過去の美しい時代の忘れ者

  素服装、涙とされる、あなたに帰ら人波で死去。
  雨落ち心尋君の影、身化松に知り合っている。

【Servamp】63 【默默守护就好了】

“…小塔,你,你说什么!?”吊戏仿佛听到了世界末日一样。
“唉…”塔间叹了口气,“我,说,你,可,以,和她,签,契,约,了。”塔间怕他们没听清,一字一句的说。
吊戏和愤怒差点怀疑自己的耳朵坏了,塔间则是转身就往回走了。
突然,吊戏缓过来了,马上站起来,朝着塔间深深鞠了一躬:
“谢谢…小塔,谢谢你对我扶养这么长一段时间,真的感激不尽!”
塔间停下了,转身扔给吊戏一个包装很好的小盒子:
“…你的生日礼物,二十七岁生日快乐。”
吊戏打开盒子,一看,是一副耳钉!
………
塔间看着高兴的吊戏和微笑着的愤怒转身默默离开了:
‘一直都认为自己在保护你…可是,或许我错了。你长大了,吊戏。你已经会守护自己重要的人了,我也不必再担心你了,去吧!吊戏,虽然我不能光明正大的守护你…但是,我会在你的身后,默默守护你的。’
……
暗处,没人发现他的存在。“真是恭喜,你说不是吗,JeJe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