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の美しい時代の忘れ者

  素服装、涙とされる、あなたに帰ら人波で死去。
  雨落ち心尋君の影、身化松に知り合っている。

Servamp 【6⒈2】(续) 【神秘的身影】    真昼转过身,大吃一惊,站在自己身后的那个黑色身影竟然是一个不明生物!    看起来是个女人,有着一头黑色的短发,黑色的眼睛,一身墨色的衣服,而且有一对妖精一样的耳朵!    “喂喂喂!看够了吗!”    黑发女子一脸无奈得问真昼。 真昼这才回过神来,警惕地问: “你是谁?是人类吗?”
  女子听了,反倒大笑起来:
“哈哈哈!你觉得我是人类吗?”
  真昼心想:‘也是!哪里会有人类长成她这个样子!'
  便问:“你不是人类?那你是…”
  真昼还没说完,黑发女子就回答了他:
“我吗?我是魔族。知道了吗?弱小的人类!”
  ‘魔族?!…算了,世界上连吸血鬼都存在,魔族也不算稀奇。’
真昼是这样想的。
“那么,魔族小姐,我不管你找我什么事,我现在有急事,恐怕不能陪你闲聊了。”
  不愧是真昼,说话依旧那么silmpe。
  “噗!哈哈哈!你真的不想听听我说的事吗?”
  魔族女子说完,丢给真昼一个U盘。
  “这是…什么东西?”真昼看向手里的那个白色的U盘:
  “城田 …青荷?好耳熟的名字啊!这是…?”真昼陷入了疑惑中,在脑海里思索着在哪里见过或听过这个名字…
  ……
  真昼突然像触电了一样,脑海里闪过一张熟悉而又温馨的面孔:
  “这…这…这不是妈妈的名字吗?!”
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