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の美しい時代の忘れ者

  素服装、涙とされる、あなたに帰ら人波で死去。
  雨落ち心尋君の影、身化松に知り合っている。

一直想告诉大家一个感人的故事,可能大家没看过十九国这个动画片吧! 这部动画片是爱奇艺出版的,到现在已完结。这里面的每一个故事都相当于一个心灵鸡汤,感动人心。

我想说的,是里面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,叫《机器人,记忆,爱》(名字是自己编的)

故事开始了

《机器人,记忆,爱(上)》

一股究极的毁灭力量降临世界,螺旋大陆上的十九个国家都要灭亡,无始无终的末日燃烧前无人能逃,整个世界开始倒数,100天后,一切都将化为焦土.毁灭之前,十九个国家的国民们仍然肩负着各自重要的使命,有的坚持守护,有的不懈求知,人们并不畏惧末日,因为他们心中有着更为强大的信仰,忠于国家理念的信仰.每个人都勇敢的活在当下,用信念战胜末日的恐惧…

科技之国,人和机器人共处的国家 末日临近,部分老款机器人发生了末日运算故障 大科学家担心故障机器人会危害人类安全 决定把它们抓捕并监禁于机械区

“我叫帕克丝,是个妙龄少女,现在有个人喜欢我…” 帕克丝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,拎起了垃圾袋,深呼吸了一下,再轻轻叹口气,像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一般,转动了门把 …

门外,一个一米高的橘红色的机器人见她开了门,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了,像等了很久一样,开口就是: “帕克丝,我爱你!华生喜欢你!华生爱你!华生爱你!…” 帕克丝一边躲避它热烈的眼神,一边用力推开它。

华生被这么一推,眼睛明显充满了失望。帕克丝一看,又有点不忍心了,举了举手中的垃圾袋,无奈的说:

“…我要扔垃圾了…”

华生一听,又满血复活了。垃圾桶的盖子一开一合的,它跳着,说:

“来扔垃圾呀!来扔垃圾呀!来扔垃圾呀!来扔垃圾呀!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”

帕克丝只得用手扶着头,十分烦恼的想:

‘身边有个随时移动的垃圾桶是不错…可是,这…总感觉像是被翻垃圾偷窥了一样…’

正当帕克丝满脸黑线的时候,她又看到了一件更让她尴尬的事。

华生正在单膝下跪,一副十分负责的样子,振振有词的说:

“啊,伟大的阿基米德,赐予华生力量吧!对,就是现在!帕克丝,我爱你,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你,所以…”

它又站了起来,深情的对帕克丝说:

“跟华生谈恋爱吧!”

而…帕克丝则是像受到了巨大惊吓似的,赶紧把垃圾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…

华生眼里又泛起了眼泪…

没错,华生是个垃圾桶机器人,而帕克丝是个人类…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